学院召开“创新强校工程”工作推进暨2016年专项资金安排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16-04-30 点击数:

4月29日,学院在校本部一教208召开“创新强校工程”工作推进暨2016年专项资金安排说明会。学院副院长冯灿仪、许玲、戴青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青云主持。

与会学院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如何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工作、提高专项经费使用绩效等内容作了讲话。

冯灿仪指出,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是省教育厅、财政厅检查和绩效评估的重点,今年的预算执行情况将影响明年的财政资金下拨额度。他要求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做到专款专用,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许玲要求“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使用要“规范用”“效益用”“整合用”,应根据二级学院学科专业实际情况统筹安排,把专项经费用在“刀刃”上,用在事关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的重大项目中。

戴青云强调,要根据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建设和绩效管理工作,专项资金安排要进一步突出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加强顶层设计,紧密围绕“四重”(重点学科、重点人才、重点平台、重大科研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要注重资金使用效益,多出成果,多出效益。

创大办负责同志围绕几年来学院“创新强校工程”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总结分析了2013?2015年学院“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落实、项目建设推进、综合管理绩效等情况,对学院2016年专项资金安排的意见作了说明。

发表时间:2016-04-30

财务处(财务处)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