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地方税务局副局长邓绮文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3-20 点击数:

3月14日,广州市天河区地方税务局副局长邓绮文率规划科、重点税源二科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天河区人大代表、学院副院长许玲,学院副院长黄秋文,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与调研。

黄秋文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特别详细介绍了我院在财务管理、纳税申报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纳税工作,确保应缴纳的税款依法依规,及时足额上缴。黄秋文对天河区地方税务局长期以来对我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送服务、送政策”上门表示感谢,并希望天河地方税务局今后多到我院指导工作。

许玲对邓绮文一行表示欢迎,并就社保改革、社保资金使用问题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其他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纳税管理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邓绮文对我院的发展成绩,特别是白云校区的建设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天河区地方税务局纳税人数量、纳税规模、提供的服务等内容,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我院发展,在税收征管方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邓绮文还向我院赠送了最新的税收征管法规。

发表时间:2017-03-20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