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督查会

作者: 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为加快“创新强校工程”项目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绩效,2017年9月12日下午,在工业中心802会议室举行了“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督查会,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2017年“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建设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校领导潘自勉、戴青云、黄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财务处处长郑萍传达了“创强资金”使用的上级文件精神并介绍了2017年“创新强校工程”进度执行情况,向大家通报了截止目前各项目资金余额情况。

黄秋文要求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对项目负责人的督促和指导,统筹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各项事务,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在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的同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用好学院的每一分钱,确确实实达到“创新强校”的效果。

潘自勉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做了讲话,认为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尽快启动项目的论证、招投标、采购程序,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戴青云认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应该先明白本单位发展的短板,加强内涵建设,“创强资金”使用要坚持“精准扶贫”,补短板。另外对于教学科研的奖补资金尽可能采用事后资助的方式来调节,做到集中力量办大事。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分三组就当前“创新强校工程”项目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加快推进“创强资金”使用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作了规划,三位校领导按各自分管领域分别主持讨论会。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