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化平台使用培训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2018年5月22日,我财务信息化平台使用培训会在校本部第二教学楼302课室顺利举办各部门经费审批人、项目负责人、经费报销经办人200人参加了培训。财务处郑萍处长和相关科室同志参会,培训会由赵元笃副处长主持。

培训会上,赵元笃副处长首先介绍了财务信息化平台的准备情况指出财务信息化符合时代发展要求和多校区发展的实际。网上报账系统能有效保障各项经费管理的科学化信息化减轻教职工报账排队的压力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和质量。

财务处综合科张鹃同志对财务信息化平台的“财务查询系统”、“网上报账系统”、“收入申报系统”做了详细介绍并按步骤进行现场演示,与会人员听得认真、仔细,并不时进行交流互动。

郑萍处长对科研经费财务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财务处在提高服务师生能力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她希望老师们多提宝贵建议,加强沟通,以利于财务处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培训会后,针对教工提出的各类问题,财务处都进行了现场解答。

财务信息化平台使用培训会的举办,旨在提升教职工的对财务信息化平台的使用和操作水平,与智慧化校园相衔接,优化财务报销流程,减轻教工的报销压力,增强学校多校区发展的管理能力,提升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