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北秀支行来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10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北秀支行戴琦行长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他们带着对广大教师的敬意和关怀,走访、慰问我校教职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农业银行与我校已有多年的合作,双方关系密切,合作基础深厚,连续三年在教师节到我校开展慰问活动。

我校副校长黄秋文热情接待了戴琦一行,对农业银行到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以及多年来给予我校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我校办学情况、新校区规划及建设等情况,以及与农行的合作进行了交流。黄秋文副校长希望农业银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建设发展,相互支持,共同发展,进一步提升银校合作水平,积极参与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戴琦行长一行对我校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彼此能继续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范围,为我校各项建设提供帮助,实现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