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与中国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我校与中国银行天河支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骆少明校长、黄秋文副校长,中国银行广州分行陈春汉副行长、天河支行李俊涛行长出席,天河支行陈欣明副行长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领导嘉宾首先共同观看了天河支行宣传片,之后李俊涛行长对骆少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国银行的概况和服务理念,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表示中行将尽最大努力,一如既往地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在签约仪式上,骆少明代表学校感谢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绩。他指出,中国银行是一家大型跨国银行集团,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在业内有重要影响。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国家民族发展和振兴,在民族金融业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广州分行在中银系统中是排头兵、先行者、佼佼者,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骆少明强调,广师大与中国银行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尤其是我校白云校区建设以来,双方在贷款融资、学收缴、奖助学金发放、人才输送等方面加深了银校合作。他强调,此次签标志着我校与中国银行的合作进入新阶段。双方将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拓更多的互动方式和内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和共同努力,开创合作双赢、银校共荣的崭新局面。

在双方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黄秋文代表我校与中国银行天河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银行广州分行、天河支行部分领导等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