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了深化财务处意识形态工作,财务处于2021年6月3日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赵元笃副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专题会议上,赵元笃强调了意识形态的八个方面: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强调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强调互联网成为舆论争斗的主战场,要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强调思想宣传工作要创新把握好时(时机)、度(分寸)、效(效果)强调必须坚持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坚持正面宣传强调宣传思想工作要做好国际比较强调宣传思想工作要全党动手,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

会议要求,我们所有人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必须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阵地意识,紧绷意识形态安全之弦,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落实好主体责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疫情当前,我们会坚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党和国家生命至上的理念,支持与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宣传我们身边的正能量。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