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5日,财务处在东校区301召开财务业务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淑瑶副处长主持。  

会上,郑萍处长首先传达了10月14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财务人员: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压实政治责任;三是要认真对照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全面排查,查明原因,厘清责任,落实到人,整改到位。  

随后,陈淑瑶副处长对财务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根据工作分工按时按质逐项落实。会计核算科科长萧鸿志组织大家讨论学习《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报销实施细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会议费用管理办法》(初稿),对进一步规范合同、参加会议、外出培训等业务审核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履职,把好审核关,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全体财务人员结合自己岗位就财务管理、财务服务以及具体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特别是围绕《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报销实施细则》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以后,财务处将本着服务好师生”“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和态度,继续加强师德修养,增强服务意识,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任务,认真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