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年末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9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如实反映学校办学的各项支出,现开展财务年终有关工作,请各单位积极配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经费使用的时间节点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校内经费收支预算>的通知》(广师大[2019]241号),2019年经费使用的时间节点如下:

(一)停止借款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二)停止报销(前台投单)时间:2019年12月15日。

二、关于往来款项

财务处已对暂存、暂付款进行全面清理,将于近日向有关单位和个人发出暂付款催报单,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报账。各单位和个人借用的备用金或其他公款,如未使用,须于12月6日(周五)前全部交还财务处。12月20日前须将所有借款结清,如不结清,将按程序报批后从个人工资中扣回。

三、关于支票

12月20日前开出的银行支票须及时转账,如未使用的务必在12月24日前到财务处办理注销手续。

四、关于收费票据

各单位在财务处领用的收费票据及新形成的应收款项,应迅速清理和追收,所收款项必须在12月15日前上缴学校财务,并于12月30日前办理票据核销手续,未使用的财政收费票据退回财务处。

 

临近岁末,到财务处办理业务的人较多,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尽早来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

感谢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财 务 处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