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职工外出春游踏青

作者:陈炎宏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为促进职工交流、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激发每一位职工的战斗力,2018年5月12日,财务处组织职工到广州大学城春游踏青。

 

五月的广州大学城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万物萌发、生机盎然,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财务处职工集中后驱车前往大学城中心湖,到达目的地后先徒步环湖一周,尽情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魅力广州、人文大学城”及享受青山绿水红花的环抱。一路上有说有笑,令大家放下往日工作的快节奏,享受全身心的放松。

徒步完,大家来到中心湖,玩起了爱心传递等小游戏,有些同事还自己放起了风筝,仰望天空、放飞自我。玩累了,大家围坐在一起讲笑话、诉说工作生活中的各种趣事与困难、畅谈学习中的感悟,同时针对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互相答疑解惑。

 

此次春游提供了各位职工交流的一个平台,大家在广州大学城欣赏了美景,领略了广州的魅力,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重要的是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消除了部分职工之间的心里隔阂,增强了职工队伍的部门凝聚力,共同奋斗,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