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高效迎新生 贴心服务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月11日早晨,湛蓝的天空格外晴朗,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迎来8239名2021级本科新生,他们的脸上写满了憧憬和期待,准备开启自己的校园新生活。他们的到来,也让安静许久的校园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新学期伊始,财务处全体同志群策群力,紧锣密鼓地筹备迎新工作。

 

 

 

 

   

 

我们设置了线下服务点,炎炎烈日下,以最饱满的热情为新生答疑解惑。

 

 

 

 

 

同时,财务处开通了线上缴费环节,让学生少跑路,尽量不跑路。同学们可以通过关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获取线上缴费通道和缴费指南,并通过手机短信或者向各二级辅导员获取电子收费票据的验证信息,自行下载并保存个人的学住费票据,在线解决新生的各类疑惑和问题。同学们只需动动手指头,就能找到很多问题的解决办法,简化了学费的操作流程,在21级新生中得到普遍应用。日前,已缴费人数占比82%,实现了传统迎新工作的前移,大大提升了迎新工作的效率。

(财务处 叶璐琳)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