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报销开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各单位:

由于执行《政府会计制度》的需要,财务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目前,与《政府会计制度》相适应的天财财务6.0新系统已基本调试完成,现处于测试运行阶段,定于3月8日开放报账。

为适应财务6.0新系统的运行,提高财务服务水平,财务报销的相关流程作了优化,尤其是票据粘贴采用新的粘贴单(可在校园网财务处主页“下载专区”-“表格下载”栏目下载打印),为以后信息化奠定基础,请报账人员按照新的规定,仔细做好财务报销相关工作。

由于《政府会计制度》的执行和财务6.0新系统的运行,对会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的要求,财务工作量成倍增加,目前财务6.0新系统尚处于测试运行阶段,个别项目还在进行初始化,需要一个逐步磨合适应的过程,财务报账个别项目和速度可能会受到影响,请各位师生员工给予理解和配合。

财务处

2019年3月8日

附件:票据粘贴单(请用A4纸打印后粘贴)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