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创新强校工程”“冲补强”建设项目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18年高校创新强校工程资金的通知》(粤财教〔2018〕53号)、《关于安排2018年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专项工作资金的通知》(粤财教〔2018〕58号)精神,我院获省财政厅下达2018年“创新强校工程”、“冲补强”专项资金总计7611万元。根据目标导向、需求优先,保证教学科研运行,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等基本原则,形成2018年“创新强校工程”“冲补强”专项资金分配方案(初稿),经学院“应用型转型与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并由学院院长办公会议通过,最终确定2018年“创新强校工程”“冲补强”建设项目资金分配方案,现予以公布。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2018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