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简介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集中核算”的财务管理体制,以预算管理为基础的经费分配机制。财务处是负责学校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的财务机构,下设综合科、计划管理科、财务管理科、会计核算科、校区财务工作科、河源校区财务科。

财务处具有梯队合理,年龄、职称和学历结构优良的专业人员队伍。目前共有24名职工。其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6名,中级职称人员共9名,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人员24名,中共党员13名。

财务处以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为宗旨,按照“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的总体要求,秉承“依法理财、规范管理、提升效能、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依法依规理财,服务教学科研;积极筹措资金,科学安排预算;加强管理指导,做好预测分析;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的工作定位。在财务预算、核算及财务管理等领域苦练内功,不断探索高等学校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的基本规律,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效率,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强财务保障。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