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资产报销操作指引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填单路径: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网上自助报账系统--资产报销--新业务填报

第一步输入资产信息,并指定部门项目

用户输入资产处出具的资产报增单右上角的“资产报增单号”,点击检索,会出来对应的资产信息,如果没有数据则证明资产处还未将资产信息推送过来财务系统。

检索资产信息出来后,选择符号按钮就会拉伸出该人员负责的项目,从中选择一个本次报账的项目;如果一笔资产分多个经费项目报销,可以选择【分拆】来进行多项目资产报销。

选择分拆后,在新增的条目进行填写需要分拆的金额,第一个条目会自动扣减对应金额。

第二步 填写其他报销内容

除了入固定资产的,同一张发票下可能还有其他的报销内容,选择进行其他报销内容填写

完成后,点击右上角“下一步(支付方式)”

第三步填写支付方式

设置方法与日常报销一致,不再赘述。

第四步选择提交方式

提交方法与日常报销一致,不再赘述。

第五步审批人员指定及相关审批材料附件上传

方法与日常报销一致,不再赘述。

待所有审批人审批完成后,即可打印单据,然后携带着其他的报销材料上交至财务处。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