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事迹,做合格党员

作者: 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觉悟,强化党员宗旨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财务处党支部于2016年4月16号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水口战役”纪念公园,重温先烈革命事迹,强化党员政治意识。

水口战役,是一场由朱德领导的民主革命战争,沉重打击了粤军,稳定了中央苏区南翼,为红军以后在北线作战创造了有利条件。纪念公园详细展览了革命烈士英勇战斗和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给全体党员树立起一面旗帜,重新焕发起我们的积极性和正能量。

经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根据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和新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我们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加强党员作风建设,立足岗位,敬业修德,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明描述

发表时间:2016-04-20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