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开发区支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园e银行在白云校区隆重开业

作者: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3月3日,开发区支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园e银行在我院白云校区隆重开业!这是建行支持我院事业发展的又一幸事。建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副行长席荣贵及相关人员,学院党委书记陈韶、院长郭杰、副院长黄秋文及职能部处负责人、财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

陈韶对校园e银行项目高度赞扬,对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在新校区建设、一卡通系统建设、自助柜员机设置等方面给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陈韶表示,校园e银行对我院事业发展、人才培养意义重大。陈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以校园e银行开业为契机,将在智慧校园建设、消费金融生态圈建设、固定资产贷款投放方面与建行展开深度合作;二是校园e银行提供的多样化的创新服务,可为我院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极大便利;三是校园e银行为学生提供完善的金融教育和实践平台,对本校金融专业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未来就业创业提供极大支持。

刘军对我院白云校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赞赏,表示将以校园e银行开业为契机,建行将在新校区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给我院提供更大的支持,把银校合作推到新的高度。

郭杰和席荣贵共同为校园e银行揭牌。  

黄秋文和建行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林继源总经理共同为学生行长团队颁发聘书。

据悉,校园e银行从行长到服务人员全部由在校大学生担任。首任行长彭俊恒与副行长林雅丽向领导嘉宾介绍了移动金融体验机、刷脸支付系统和e银行的其他创新功能。

据介绍,建行校园e银行是运用“互联网+校园金融”思维,将传统银行的服务模式和创新科技有机结合的一种新型银行渠道形态。不仅可为校园师生提供存取款、转账、查询等传统金融服务,还满足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办理及形象展示、金融社团活动开展等多种师生需求。网点内有可以“刷脸”的笑脸墙,有可以进行二手商品交易的格子铺,还有可以利用手机银行购买饮料的售卖机……这些创新性地应用智能设备、数字媒体和人机交互等前沿科技的新的银行服务模式给现场领导和同学不断带来惊喜。

校园e银行为我院应用型本科升级转型提供绝佳的实践机会和平台,使我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助力我院“智慧校园”建设,助力我院早日建成高水平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发表时间:2017-03-06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