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来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作者: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月7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涂政达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校长戴青云参加活动。

会上,涂政达对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农业银行作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合作伙伴,一直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关心着师生的工作和生活。涂政达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期待农行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有更多的合作,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戴青云代表学校对中国农业银行专程来校进行教师节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实力和发展前景,希望中国农业银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建设发展,结合学校发展及教职工需求,主动拓展合作渠道,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银校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北秀支行负责人,我校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作者:彭志成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