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2023年9月14日下午,财务处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在东校区工业中心102举行,河源校区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参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郑萍主持。

会上,郑萍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指示精神。她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她提出要以财政部印发的《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为指引,践行财务人员初心,工作中要坚持诚信,守法奉公;坚持准则,守则敬业;坚持学习,守正创新,不断提高财务专业能力和服务质量。

随后,财务处党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大家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会上深入讨论了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的必要性,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有效提高财务人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意识,通过深入挖掘案例背后的原因,做到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治。最后郑萍处长对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提高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和重视程度,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规矩意识与风险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佘惠璇)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