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一行到白云校区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到我校白云校区进行调研指导。教育厅基财处副处长王昭、一级主任科员窦体阳,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黄秋文,财务处、基建处、白云校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黄秋文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蔡文雅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白云校区的建设历程,汇报了白云校区的建设投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他表示,近五年在产教融合经费、提毛计划经费、开办费等经费的支持下,白云校区加速建设,拓展了办学空间,改善了办学条件,提升了办学质量,为广东省提高高等教育毛入学率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凌靖波书记感谢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十四五”规划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他表示,自更名大学以来,在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的办学条件及规模都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实验、实训设备得到了更新、完善,全面提高了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打造中国“双师型”工匠之师培养的南方高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学校全体上下牢固树立了“过紧日子”的思想,做好资金统筹,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安排资金,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保障。

蔡文雅对学校白云校区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省委、省政府、教育厅一直以来都高度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白云校区的建设。蔡文雅指出,教育是党和国家的事业,学校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做好发展的整体规划,统筹推进建设;同时,做好资金规划,以有限的财力谋划学校的长远发展。

据悉,蔡文雅一行还参观了白云校区的建设成果,查阅了白云校区建设的相关材料,并对学校博士点申报工作、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指导。(陈炎宏)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