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库资金执行进度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0-08 点击数:

为推进国库资金执行进度,2023年9月25日,学校在东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召开了国库资金执行进度推进会,黄秋文副校长、财务处、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基建处、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图书馆、学生处、研究生院、团委、组织部、师培中心、体育与健康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德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郑萍主持。

会上,郑萍通报了截止至上周五国库资金执行进度相关情况。她指出,目前我校国库资金执行进度相对较慢,与财政要求的国库资金支付序时进度相差较远,若未能按时完成国库资金使用进度要求,将对我校明年国库资金下达额度产生较大影响。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项目目前的实施情况、项目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资金执行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黄秋文指出国库资金执行进度高低与明年经费预算拨款息息相关,对我校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大家一定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齐心协力,从客观上、主观上查找原因,克服困难,加快推进资金执行进度。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负起责任,抓紧推进;二是要对标考核时点,倒排时间,科学安排支出;三要认真论证,一方面对确实无法按序时进度完成支付的项目资金及时提交学校统筹,另一方面,对可以即时实施确没有安排经费支付的项目提交学校作为备选项目,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完成国库资金执行进度目标。

(萧鸿志)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