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弘扬尊师重教文明风尚,20236月28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萍处长主持。

会上,郑萍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六月公开曝光的33起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她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到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在行动上落实到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维护教师队伍良好形象,从严治教、廉洁从教,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自我警醒、警钟长鸣。

(刘韵)

 

部门邮箱:gscwc@gpnu.edu.cn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